药学系组织部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7    查看次数: 1780 次

为了激励广大青少年的劳动热情,展示青少年学生的青春风采,培养同学们的劳动动手实践能力和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劳动观,2020年12月5日15:00药学系组织部于学校礼堂开展以“青春不虚度,少年当自立”为主题的爱校护校打扫礼堂的社会实践值日活动。组织部部长龙毅,副部长黄春璐以及系团校全体学员参与活动。

活动前期,为了让参与同学更好的了解活动并积极参与,组织部部长龙毅组织部员做了充分的宣传工作。同学们先是以小组为单位,分别去所划定的教室领取劳动工具。在打扫之前,重点强调要打扫卫生死角以及垃圾的正确处理,随后在分配下,各小组分别去打扫对应的卫生区域。在打扫过程中,同学们积极认真,仔细清理礼堂内的垃圾,礼堂很快变得更加干净整洁起来。最后参与同学一起拍了一张大合照,并按照规定按时、按数归还劳动工具。本次打扫礼堂社会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学校就是同学们的第二家园,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得到了充分的动手实践能力锻炼,树立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崇高的劳动观,还对促进同学们社会实践能力与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培养社会主义合格接班人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2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