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秘书部、纪检部联合举办廉洁文化演讲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2/2    查看次数: 1445 次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廉洁文化,让同学们意识到廉洁文化的重要性,药学系秘书部、纪检部于2020年11月30日18:20—21:00在教学楼2B305联合举办以“弘扬廉洁文化,铸造廉洁人生”为主题的廉洁文化演讲大赛,本次比赛评委团由秘书部、纪检部部长、副部长以及4名实习干事组成以及20级各班3名同学为参赛者。

首先,由秘书部部长曾鑫详细讲解了本次比赛的目的、意义及相关规则,接着由参赛者依次上场,充分的展现着自我风采,李静同学声音洪亮,语言流畅,结合背景音乐,营造了良好的演讲氛围,李艳梅同学富有感情,演讲过程慷慨激昂,给在场的参赛者及评委团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整个比赛井然有序,在参赛者们的热情掌声中圆满结束。最后,由纪检部部长公布了本次大赛的排名名次。

通过此次比赛,各位参赛者对廉洁文化的意义和目的,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同时对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进行了弘扬。

 

 

 

 

供稿/药学系秘书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