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34期院党校小组讨论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9    查看次数: 1686 次

为了让同学们对党的相关知识加以明确,并等到巩固。2020年11月28日早上8:00—11:30,药学系于一号党员工作站开展了党校的小组讨论活动,本次活动由院党校药学系组长乔石主持,第34期院党校药学系入党积极分子共23,分成4组进行讨论。

本次小组讨论主要从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分别是什么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两个方面进行。各小组之间分工合作,以课本上内容明确党的性质、纲领、基本路线、指导思想的定义,并加以自己的理解在各自小组长处进行汇报。期间,乔石同学对各小组成员进行了抽查提问,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样系统的进行组织讨论学习,让自己对有关党的知识有了更好的掌握。

在进行怎样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的讨论时,各小组成员先各自表明了自己先前的入党动机:有是因为受家庭环境影响;有是以为看见班上有大多同学想要入党而进行的随大流……但同学们纷纷表示,在经过系党校、院党校的学习,自己的入党动机有了明显的改变,并表明入党动机并非一下就端正的毫无问题,而是通过实践勇于发现自己的错误并去改正,来不断端正自己的入党动机。

通过此次的小组讨论学习,各位积极入党分子对有关党的相关知识有了更明晰的认识,掌握的更加的牢固。并在自己的入党动机从前到现在的变化有了较清晰的认识。

供稿/药学系宣传部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