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文明校园.文明乐职”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8    查看次数: 5427 次

为建设和谐校园,为人才培养提供良好、稳定的育人环境,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新校园,20201127日药学系在教学楼各个教室开展以“文明校园.文明乐职”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本次团日活动药学系全体同学参与。

文明校园创建工作是建设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重要任务,文明校园是一个学校物质文明、政治文明和精神文明建设综合性成果的最高荣誉称号。学校,是育人的场所,良好的校园环境有利于师生的健康成长,更有利于学校的和谐发展。团日活动中,首先,团支书汇报上周工作、向同学展示关于本次活动的PPT以及相关视频,其次同学们对本校园中的不文明现象进行讨论并给出改进建议,最后各班委进行发言并对本次活动做出总结。要确保全面贯彻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要实现以良好的校园秩序和优美的校园环境为主要标志的校园,使学校育人环境进一步改善,文明程度有显著提高,就必须加强校园文明建设。校园文化是学校教师与学生共同创造的,对校园文化建设的作用是巨大的,它能促进师生文化素质和思想道德素质的不断提升。

本次团日活动的开展对大家的学习、生活及思想言行具有规范作用,采取用制度为校园文化保驾护航,无形的文化力量将有效规范师生行为,促进良好习惯的形成。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