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俱乐部实践园举办“ppt路演大赛决赛”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8    查看次数: 5274 次

 

为推动我系创新创业纵深发展,锻炼入学新生科学文化素质。202011261820,创新创业俱乐部实践园在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PPT路演大赛决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双创实践园主办,并邀请团委副书记谯娟、学生会主席龚涛涛、易班站长乔石、双创副主席黄欣、双创实践园部长黄默然、双创孵化园部长李明霞、双创示范园副部长李涵琳作为评委药学20级部分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此次决赛由王静主持,首先主持人简明精练地讲解了此次比赛规则,其次参赛选手依次上台给大家带来了主题为儿童安全用药、马边茶糖、稀氟科技PPT演讲,选手们生动的讲解与全面的专业知识融合,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业的热情。现场活动气氛融洽,井然有序,同学们也聚精会神,兴致勃勃地认真观看。最后,比赛在王静的总结中,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20级的大一新生们更加了解创新创业的重要性,也提高了同学们科学文化素质,还激发了同学们创新创造的活力,培养了同学们PPT演讲的语言组织能力和胆量,激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创新创业中能勇出一步,奋力前行。

 

 

 

 

 

供稿/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实践园

初审/杨梦霞

审稿/封家福

2020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