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6    查看次数: 5894 次

团代会具有承前启后的作用,是共青团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共青团工作的需要,针对前一阶段工作的总结,对将来工作进行部署。药学系于2020年 11月24日中午12:50在2c101教室举行了“共青团乐山职业技术学院药学系团委会第四次团员代表大会”

本次团员代表大会由药学系第三届团委副书记杨欢主持,召开第四届团委代表会大会,通过主持人进行工作总结和投票选举的形式开展,投票选举团委会书记一名和副书记两名,新一届团委会成员9名,会议由杨欢对第三届团委会做了简要的回顾与总结。

在热烈的掌声中,第四届团员代表大会拉开了序幕。首先由计票人:第三届团委会委员杨佳佳、王敬垚发放选票和收集选票。监票人:第三届团委会委员王阿蒙监督计票,投票结束并统计后由杨欢公布投票结果。已投票数全部生效并计入最终结果

本次会议选举出了下一届药学系团委会的委员,寓意着药学系团委会的工作将步入下一阶段的继承与发扬。希望能够通过团代会的召开,会议精神的落实使团代会成为推动我系共青团工作向前发展的大会。

 

 

 

 

供稿/图 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