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23    查看次数: 1341 次

 

2020年11月18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会议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11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同时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督促加强理论学习。

支委宋建群同志组织全体同志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重要文件,大家围绕文件精神开展激烈讨论,并结合岗位要求,探讨如何在教学中融入思政教育,让课堂与时政相结合,让学生在课堂中培养爱国爱党的精神。

 

 

供稿/宋建群

初审/黄泓轲

审稿/封家福

2020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