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十七期系党校结业考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4    查看次数: 1841 次

为检验在校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效果、强化入党积极分子对党课知识的掌握2020113日下午17:40,药学系在教学楼2c201举行了第十七期系党校结业考试,共73名参训同学参加了考试。

本次考试采取线下考试的形式,以培训授课为主要考查内容。考试前15分钟,同学们依次进入教室准备候考考试时间为半个小时,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监考教师认真负责地向全体考生说明了考试规则及答题要求,重点强调了考试纪律和诚信考试的重要性。随着开考信号的发出,同学们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诚信应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秩序井然的离开考场。

这次考试也是旨在检验入党积极分子党课培训成果,使其更加深入地了解党、认识党,并争取早日成为党的生力军,为党的发展注入新的血液,为壮大党员队伍建设奠定基础。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陈佳欣

审稿/封家福

2020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