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30    查看次数: 1325 次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培养青年节约习惯,营造浪费可耻、节约为荣的氛围。2020年10月28日,药学系各团支部在各班开展了主题团日活动,药学系全体同学参与本次活动。

团日活动开始,首先各班团支书组织同学们合唱团歌。紧接着同学们观看了以勤俭节约,反对浪费为主题的视频,引起了同学们的积极讨论。随后在辅导员的组织下,同学们积极讨论了自己在生活中说遇到的浪费现象,并表明了自己如果遇到此类情况会如何处理。最后辅导员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表明了作为当代大学生应以身作则,勿要铺张浪费。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认识到节约粮食的重要性,同学们也深刻理解到粮食的来之不易。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中华传统美德。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王小忆

审稿/封家福

2020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