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与社会服务

药学系举行2017级实习就业指导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3/11    查看次数: 2118 次

为了让17级同学们了解实习就业的相关事宜,提前转变角色,提高就业认识,2019年3月8日药学系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7级实习就业指导大会。参加本次大会的系部领导有系党总支书记、药学系主任封家福,药学系副主任徐娇和黄泓轲。 

首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药学系主任封家福为大会致辞,并对2019年实习就业工作提出部署要求。

徐娇主任从2019年实习就业工作年度计划、校企合作、订单班的开设等方面为同学们讲解了认识实习的重要性。

最后由药学系教务办负责顶岗实习和就业工作的孙川老师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汇报中分享了2016级阶段性顶岗实习情况和系部相关制度要求。最后孙老师针对实习、就业提出了几点建议:要做好充分的就业咨询、对企业岗位有一定的认知、认知自我、要主动出击争取实习岗位,要对职业充满探究精神

在大会的最后,孙老师带领全体17级学生大声朗诵放飞梦想的誓词,并祝愿每位学子都能得到一份自己真诚热爱的工作!

药学系宣传部图/文 钟雪 贾成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