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第十七期系党校培训(二)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0/10    查看次数: 1377 次

20201010中午12:50药学系于教学楼2c201开展了第十七期系党校第二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系总支委员、教工一支部书记黄泓轲老师担任主讲药学系第十七期全体学员参加

本次培训以党团关系及推优入党细则为主题要求学员们通过党课理论学习,深入了解党团关系和团内推优入党流程及条件。在培训过程中,黄泓轲老师通过讲述党团关系和推优入党细则,并提出党团相关问题,让学员们加深对党团关系的认识和理解更加全面的了解推优工作事宜持续学习网上主题团课,高度端正了思想动机明确努力的方向和目标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树立更高的目标和远大理想。

本次培训使新时代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价值观、人生观、世界观,继承和发扬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品质和智慧,争做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的可靠接班人。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初审/孙浩钟

审稿/封家福

20201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