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双创示范园副部长竞选选活动开展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9/21    查看次数: 1472 次

为了让双创示范园能更好的开展工作、为同学们服务。2020918日中午1210时药学系双创示范园于教学楼2B205开展双创示范园副部长竞选活动。本次活动由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赵思秀主持,参加此次活动的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竞选人李涵琳和高鑫怡、药学系团学易创主席团以及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的同学。

本次活动分为三个部分,首先由赵思秀同学讲述了本次的竞选流程,随后竞选人依次上台演讲两位同学通过ppt充分展示了自己各方面的才能对岗位认知、工作规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阐述。演讲完毕紧接着黄主任与主席团的同学们对两位竞选者进行提问,两位同学根据自己的见解对所提问题进行了回答。最后由台下评委评分举出双创示范园副部长,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竞选,让同学们在个人能力上有了一定的认识,能够肯定自我价值,提高自信心,能够更加努力完善自己,在大家共同努力下部门再上新台阶。

 

 

/文药学系示范园朱炀、杨怡婷

初审/王小忆

审稿/封家福

2020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