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8月主题党日新闻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8/29    查看次数: 1562 次

2020年8月27日,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会议室开展了8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支部党员现场缴纳8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同时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督促加强理论方针学习。

支部党员兰英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动员组织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投身防汛救灾工作的通知》、中共乐山市委组织部《关于在防汛减灾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通知》、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七届十次全会精神。会上全体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专业方向,逐一讨论如何在成渝双城经济圈建设中发挥作用,讨论激烈,见地深刻。

通过本次学习,全体党员充分认识到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发扬党内民主,尊重和保障党员民主权利,规范基层党组织选举,增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选举质量,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

 

 

供稿/宋建群

2020年8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