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开展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践行高校教师职业准则,做“四有好老师”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7/15    查看次数: 1915 次

714日下午,我系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药学系2019-2020第二学期师德师风专题讲座,由药学系总支书记、主任封家福主讲。会上,封家福从代高校教师职业则“和“四有好老师”等方面进行了案例分享。

封家福就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新时代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充分认识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需要,也是提高教师综合素质的需要。二是强化落实,实现师德师风建设的制度化和常态化。切实担负起师德师风建设的主体责任,把师德师风的教育融入日常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中扎实推进。三是以身作则,争当师德师风表率。全系教师要修身立德,自觉捍卫职业尊严,珍惜教师声誉,提升师德境界。

最后,封家福希望全系教师认真学习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