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工作

药学系召开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7/10    查看次数: 1977 次

为深入贯彻学院党委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要求,药学系于2020710日上午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主要探讨在新冠疫情背景下,如何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药学系总支书记、系主任封家福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易群莅临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会上,封主任就药学系近期就业工作的开展情况和省教育厅就业数据核查中发现的突出问题进行了介绍,随后传达了学院党委对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的目标和要求,要求全系教职工高度重视,建立“一对一”帮扶机制,协同推进、全员参与毕业生就业工作,要求明确分工职责和目标任务,多措并举确保按时完成毕业生就业任务。

易书记提出,要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把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当前紧迫的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迎难而上,采取切实有效措施,为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创造条件。

最后,孙川老师就系部就业推进工作方案进行了系统的培训,针对分工职能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详细讲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