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7/8    查看次数: 1497 次

暑假即将来临,为了使同学们的身心健康与生命安全,愉快而又充实的度过这个暑假。2020年7月7日,药学系各班辅导员组织班级同学,开展一次暑假前“加强安全教育,提高防范意识”的主题班会。药学系同学共同参与。

活动前期,由纪检部发布活动通知和注意事项在纪检委员群里,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辅导员在各班开展主题班会,以讲述如何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怎样掌握安全防范知识,来让同学加强自我安全保护意识。通过举例学校所发生的一些事件,给同学们打上了预防针”,让同学们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从而预防和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同时向同学们强调了防疫安全。疫情尚未结束,同学们防疫的意识还不能松懈!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的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我防范,自我保护意。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假期安全的重要性。

 

 

供稿/纪检部

审稿/孙浩钟

2020年7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