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同学参加“项目路演PPT制作”培训讲座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7/2    查看次数: 1544 次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更好地制作出项目路演PPT。乐山职业技术学院于2020年7月1日晚七点,通过QQ群课堂的方式开展了培训讲座。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组织本系互联网+院赛项目组同学参与此次培训,创业导师黄洪康老师,担任此次讲座的主讲人。

讲座伊始,黄洪康老师简单的向同学们做了自我介绍,便进入正题。首先,黄老师介绍了BP的4种类型,让同学们对BP有了更深的了解,并对写自己项目的BP,有了较明确的方向。接下来,黄老师对BP的内容和结构为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其间,黄老师通过分析一些优秀项目的案例,来方便同学们的理解,加深同学们对所分析内容的印象。紧接着,黄老师为大家强调了PPT制作的三点原则:篇幅不宜过长、表达要精准、版式要简洁,并重点强调了时间控制和分值分布的重要性。最后,黄洪康老师向大家展示优秀项目完整的PPT,来加深大家的理解。活动到此结束。

通过这次讲座同学们更加清晰的了解到PPT的制作方法、要求和注意事项。提高了大家参赛的信心以及创新创业的激情。

 

 

 

供稿/双创孵化园 李明霞

审稿/孙浩钟

202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