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6/29    查看次数: 1528 次

学习两会思想,争做新青年。2020年6月28日19:30,药学系宣传部在腾讯会议上组织开展线上的学习两会精神活动。本次活动由宣传部钟梦曦同学主持,药学系“团学易创”的全体干部参加。

在今年防疫抗疫的大背景下,防疫抗疫、毕业生就业,复工复产等民生问题,成为了此次两会人们关注的重点。就此,李克强总理提出“六保、“六稳”的思想,并贯穿了本次两会。习主席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也强调:人民是我们政党的执政的最大底气,我们要始终同人民群众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通过本次学习,让同学们了解了身为新青年所要担当的责任。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同时也是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努力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技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最后,主持人为本次学习做出总结:两会精神教会我们要不断学习、要不停奋斗、要多多历练。活动到此结束。

 

此次学习,让同学们对两会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作为“团学易创”的一员,应当不断的提高自己,能刚好的服务于老师和同学,共创美好药学系。

图/文药学系宣传部 孙浩钟

审稿/陈佳欣

2020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