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开展6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6/28    查看次数: 6579 次

2020年6月24日,药学系教工二支部以“充分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提高立德树人成效”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了6的主题党日活动。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在201会议室共同深入学习了相关文件精神,联系工作实际开展了主题教育。

支部组织委员侯跃飞带领大家进一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以及教育部关于印发《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通知(教高[2020]3号)等文件精神。同时结合纪念建党99周年,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志愿和入党誓词,并逐一缴纳了党费,严格按照市委组织部要求的主题党日活动“7+N”模式程序进行。

支部书记徐娇指出,在全国“两会”刚刚结束、学期工作任务即将结束的关键时期,对标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和全年目标任务进行回头看和再发力,激励广大党员提振精神、久久为功,结合样板支部建设工作,进一步推进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同时认真学习《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把思想政治教育贯穿人才培养体系,育人和育才相统一,进一步明确党员教师的责任担当,争当先锋,努力推动系部教育教学中心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