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社开展炫药风采季之 “中药方剂学习分享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5/25    查看次数: 1438 次

停学不停赛,药学系的“炫药风采季”如约而至。为了提高同学们对中药方剂的认知,对中药领域的兴趣性,也为了加强同学们制作PPT和Word的熟练性。本草社于2020年5月24日晚上7点,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中药方剂”为主题的学习分享会。本次活动面向全院同学开放。

活动开始前,向全院征集了12名方剂分享的同学以及244名观众,确保活动顺利展开。活动开始,首先,由参与分享的同学通过PPT或Word文件等形式,来展现自己对中药方剂的认识、做法以及中药方剂在日常中的应用。以此来增加同学们对中药方剂的认识和了解,丰富同学们的课外知识。分享结束后,由观众进行投票,评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同学们的分享,让大家感受到了中国中药文化的博大精深,以及中药方剂独特魅力。同时,也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增进同学们之间的交流

 

 

 

供稿/本草社 黄仕博

审稿/孙浩钟

2020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