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开展炫药风采季之用药安全海报制作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5/25    查看次数: 1535 次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用药安全意识,用药安全的重要性。2020年5月24日上午10:00,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以线上的形式开展“炫药风采季之用药安全海报制作大赛”,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前期,进行活动宣传,同学们积极踊跃的参加,确保活动的顺利开展。活动伊始,由活动负责人陈溪源同学,进行讲解本次活动的意义和目的。随后发布投票二维码,让参与评选的同学,对作品进行观赏及投票,并将投票截图发到QQ群中。最后,根据投票统计选出优秀的三个作品,并给获奖同学进行线上颁奖。活动到此结束。 

本次活动通过对用药安全海报的设计与评比,不仅对用药安全进行了广泛地宣传,而且也让同学们懂得了用药安全的重要性,同时促进同学们形成良好防护意识的习惯。

 

 

 

供稿/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张文敏

审稿/易辉 

2020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