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5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5/14    查看次数: 1604 次

2020年5月13日下午15点,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教学楼2A204开展了5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是学校推进复学工作后,第一次组织的线下学习交流。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5月党费,时刻提醒大家的党员身份。本月入党的党员宋建群同志分享入党初心,并就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内监督发表了个人观点和看法。宣传委员宋建群检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督促加强理论方针学习。

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共四川省委巡视工作办法》(2018年3月修改版)。进一步统一党员的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坚持问题导向,查找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存在的问题,不断净化党内政治生态。

供稿/宋建群

审稿/黄泓轲

2020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