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抗击疫情专题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5/13    查看次数: 28690 次

为做好新冠肺炎的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宣传,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和反弹,药学系组织部于2020512日组织各班开展了“抗击疫情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铿锵有力的话语,“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让党旗在防控疫情斗争第一线高高飘扬。”传递着党和政府抗击疫情的坚定决心,彰显着人民利益高于一切的永恒主题。做到疫情在哪里,共产党员的身影就出现在哪里,鲜红的党旗就高高飘扬在哪里,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作出重要贡献。

作为大学生,我们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疫情防控要求,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坚决抵制谣言散布,拥护党的领导,坚定信心,在大战中践行初心使命,党定能在大考中交出合格答卷。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谯娟

2020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