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九届主席团换届选举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5/8    查看次数: 4945 次

受疫情影响,202056日至57日,药学系在腾讯会议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第九届主席团(团委及学生会)换届选举活动,担任本次活动评委的有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团委干事初丽媛、学生科长柴晓苇、团委主席团成员,竞选成员以及药学系各部门社团部长副部长、社长副社长、大一干事助理参与。

换届选举开始前,组成参与成员进入会议间,维持现场秩序,并通知竞选人提前做好准备,确保竞选活动顺利开展。换届选举正式开始,活动共分为两项议程,首先是学生会主席李保环发言致辞,告诫每位参与竞选的成员学生工作的重要性、严谨性等并给予鼓励;随后,按照事先抽签顺序依次进行演讲。每位同学演讲完毕之后,由各位老师及团委学生会干部对竞选人提出问题并做回答。各竞选人面对老师和学生干部的提问都沉着冷静、仔细作答。活动最后,由药学系团委副书记杨欢进行活动总结,宣布活动结束。竞选结果将于5月10日在官网公布7天,如有疑问,请申诉!

通过此次选举活动,大家对竞选人的语言表达能力,处理问题的能力,以及对待工作的态度都有了一定了解,相信竞选成功的同学一定会带领药学系团委及学生会更加美好的未来!

 

 

 

图/文 药学系宣传部 易辉

审稿/ 陈佳欣

20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