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4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24    查看次数: 1590 次

2020年4月22日下午,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了4月主题党日活动。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利用QQ会议直播进行。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在线参加。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缴纳了4月党费,时刻提醒大家的党员身份。本月入党党员柴晓苇同志分享入党初心,大家一起回望初心表示一定牢记并履行入党誓言。宣传委员宋建群检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督促加强理论方针学习。

支部书记黄泓轲通过网络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新时代高等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队伍建设规定〉的通知》(教社科厅函〔2020〕1号)、《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印发〈关于加强全省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的意见〉的通知》(川组发〔2019〕8号)、《关于印发〈乐山职业技术学院教师职业行为负面清单及违规处理办法(试行)〉的通知》(乐职院通〔2020〕13号)。

最后,黄泓轲同志要求全体党员强化政治建设和思政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支部要关注了解师生党员的思想政治状况、筑牢师生理想信念根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保证学院党政工作顺利实施。党支部建设要实施台帐式管理,着力提升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供稿/宋建群

审稿/黄泓轲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