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团校培训(五)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23    查看次数: 5364 次

为了激励青年人继往开来学习革命老前辈优良传统作风,努力积极开创新的世界。药学系于202042219:00时在腾讯课堂上开展以“共青团团歌的创作背景及演唱”为主题的第五次团课培训,由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这次团校培训由药学系学生会副主席廖金凤通过PPT的形式为同学们进行讲解,主要从共青团团歌的创作背景,代表意义和共青团团歌的演唱和适用范围几个方面进行讲解。在此期间,播放了《共青团团歌》,展现了共青团为实现全国人民的共同理想,奋发进取,建功立业的精神风貌。并通过讲解,让同学们更加了解共青团团歌的由来及意义。作为青年一代就要有理想,有道德,有文化,有纪律。学习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积极创新,努力奋斗。

青春具有激情和梦想,团歌在广大团员青年中广为传唱,这首歌有者鲜明的时代烙印,有利于进一步的加强团员意识教育,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提高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质。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韩淑文

审稿/钟雪

2020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