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草社开展“走进‘低’世界”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22    查看次数: 1490 次

为了响应地球日保护环境的号召,美化我们的生活环境,提高我们生活的质量;2020年4月22日下午14:00-15:00由本草社在腾讯课堂上开展了“走进‘低’世界”的活动。本次活动是一次全院性活动,以促进大家相互交流,呼吁更多的人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环境。

活动开始前,主持人组织参与人员进入腾讯课堂 做好相应准备。活动开始,由主持人宣布活动规则及要求,随后由主讲人通过PPT及视频,向同学们进行此次公益宣传。视频播放完毕后,主讲人组织大家以“对地球母亲的祝福与感恩”为主题,创作作品,作品内容形式不限。最后,由活动负责人会对作品进行比较,选出优秀的作品进行展示。活动结束后,大家有序签到离开。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了解了更多关于保护地球的相关知识,提醒了大家要重视对地球环境的保护。并呼吁大家热爱自然,保护生态环境。更为了增强同学们的低碳绿化环保意识和时代使命感。号召同学们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从身边小事做起,用实际行动保护地球母亲,共建美好家园。

 

 

 

 

图/文 药学系本草社 周锐

审稿/孙浩钟

2020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