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团校培训(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22    查看次数: 1552 次

为增强青年团员历史责任感,坚定理想信念。药学系于202042119:00时在腾讯课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第四次团课培训,药学系部分同学参加。

此次培训,药学系团委副书记杨欢同学主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期间以视频的方式为同学们生动形象的解说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及团党关系的意义。作为21世纪新青年,同学们肩上有着时代责任,为中华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告诉同学们青年应当有所作为,用实际行动稳扎稳打向前走。让同学们始终明白自己的历史定位,作为中国共产党的强大后备军,应该一步一个脚印扎扎实实做好工作,见贤思齐,拥有忠诚干净敢担当的政治品格。与先进对比,发现不足,改正自我,完善自我。

通过此次团课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的体会到肩上的时代责任,愿意用自己年轻的力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学习团员精神,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团结群众,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的方绽放绚丽之花。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唐静

审稿/宣传部 陈佳欣

                                                 20204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