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团校培训(三)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21    查看次数: 1510 次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和自主管理能力,药学系于202042019:00在腾讯课堂开展了以学生干部素质与工作能力为主题的第三次团校培训,本次活动药学系部分同学参与。

此次培训由药学系学生会主席李保环同学通过PPT为学员们讲述了学生干部的定位、素质、能力“五大意识”以及工作和学习上会遇见的一些问题!让学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学生干部是班级学生的领导者,也是学生工作的骨干力量培养自身的组织协调能力,决策服务能力以及各方面的综合能力,为班级同学尽职尽责的服务一直学生干部工作的难点和重点。将班级的工作合理分工,各部门学生干部各司其职相互协调,只有大家团结起来,才能把工作做得更好,才能成为一名让老师放心学生信服的合格的学生干部。

学生干部是学生工作的主力军,是老师的得力助手,在工作中要树立大局意识,真抓实干、狠抓落实,从主观思想上把工作做好,从小事做起,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做好学生工作一定会有所收获,收获的不一定是果实,但一定可以收获这个过程中所独有的快乐!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周定梅

审稿/孙浩钟

202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