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心药学协会开展一场“战疫”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20    查看次数: 1401 次

2020年4月19日下午19:30,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在腾讯课堂开展了“线上活动一场‘战疫’”,本次活动药学协会部分社员参与。

活动开始前,通知参与活动的社员登陆腾讯课堂,为活动的顺利开展做好准备。活动正式开始,首先,由活动负责人曾令娟讲解本次活动的要求和意义。随后,播放相关视频并为社员们讲解了在此次疫情中艰苦抗疫的先进个人与集体,社员们认真观看并在评论区发意见。活动最后,由社团干事进行活动总结,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加强了社员们对新冠病毒相关内容的了解,也启发、鼓励了社员们以正确的态度继承和弘扬传统美德,让社员们理解并深刻认识到了中华传统美德的重要性。

 

 

供稿/药学系新心药学协会 张文敏

审稿/钟雪

202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