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线上教学(第七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19    查看次数: 1312 次

 

截止2020年4月19日,药学系据上级指示,持续展开了七周的线上教学活动。此次的线上教学,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稳步进行。

本周线上教学虽然只进行了四天,但同学没有就此松懈,仍以饱满的精神积极地学习着,教学在老师和同学努力配合下,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一个多月的学习,同学们基本已经可以完全适应网课节奏,跟随授课内容自主学习。同时,为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让枯燥无味的线上学习多一分活泼色彩,药学系开展了很多线上活动,让同学们在家也能参加,表现出色的同学更能够获得丰厚奖品。

通过一个月多月的线上学习,线上教学线上活动都已逐渐的稳定下来,离疫情完全结束的日子并不久远,希望全系师生都能继续保持最佳学习状态,在校园相聚。

 

 

图/文 药学系宣传部 孙浩钟

审稿/王珂

2020年4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