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疫情英雄故事,说你所感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12    查看次数: 1472 次

为了纪念2020年的疫情感人故事,药学系创新创业俱乐部实践园于2020412日早上9:30分,借助腾讯会议开展了线上“铭记疫情英雄故事,所你所感”活动。

活动开始前,负责人提前二十分钟进入准备调试,并通知参与人员提前十分钟进去腾讯会议等候。活动正式开始,由活动讲解人黄默然简单讲解本次活动的大概流程和注意事项,并详细阐述本次活动的开展背景和意义。本次活动主要活动围绕疫情纪录片播放展开,视频播放完讲解人提出问题,成员们的通过抢答的形式,积极参与互动,以此形式表达对本次疫情中那群逆行者的感激与钦佩等。

铭记疫情英雄故事,传递中国情。本次活动圆满结束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深刻领略了英雄的风采,学到了舍己为人的精神。

 

 

供稿/药学系双创实践园 赵思秀

审稿/钟雪

202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