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第十六期系党校培训(一)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11    查看次数: 1432 次

为加强对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培训工作,深化党的基本理论、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和基本政策教育。2020年4月9日13:00整,药学系通过线上会议举行了第十六期系党校第一次培训,本次培训由药学系主任封家福主讲,参加线上培训共计42人。

在培训期间,封主任从党的思想路线、群众路线与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出发,为同学们深入讲解了要坚持党的纲领;告诫同学们要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检验真理和发展真理;要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把党的正确主张变为群众的自觉行动。最后,封主任告诉同学们,发展党员必须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了解党员的权利和义务,提高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政治理论修养。

通过学习让同学们对党组织各方面都有了更清楚的认识,知道了党的知识是博大精深的,党的历史是曲折的,更加坚定了向党组织靠拢的信心和决心!

 

 

 

供稿/组织部 江霜

审稿/钟雪

20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