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三届团委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4/7    查看次数: 1360 次

推优工作是基层团组织工作中的一项重要的日常性工作,而深入做好“推优”工作,则是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职责,是共青团组织充分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重要体现。2020年4月6日14:30药学系第三届团委会线上会议分方式召开了第二次会议。

会议第一项由团委副书记杨欢公示18级19级团内推优人员名单,其内容包括上期成绩班级排名担任职务参与活动获得荣誉和担任疫情志愿者综合成绩等。最终18级推荐名额1319级推荐名额13名,共计26人。会议第二项,为积极培养党性修养和理论水平,强化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近期计划举办药学系第十六期系党校的线上学习,此次参与学习人数41,系党校名单团委会讨论无异议。

此后团委会继续加强推优工作,加强对团员的培养教育,宣传党的先进性。让同学们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争取为党组织输入更多更优秀的人

 

 供稿/组织部 谯娟

审稿/张婷

2020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