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封感谢信,我们收到,我们珍藏,我们传承!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3/21    查看次数: 1448 次

2020年2月20日,我院收到了一封来自中共都江堰市聚源镇委员会的感谢信,感谢我院药学系药学专业2019级4班李宇航同学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主动积极参加聚源镇疫情防控工作,字里行间都体现了对李宇航同学工作的肯定。

李宇航同学在都江堰市聚源镇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中,不顾个人安危,主动请缨、冲锋在前,冒着凛列的寒风志愿坚守岗位,或不辞辛苦走在逐户宣传的排查路上,或义无反顾值守在交通卡点一线,用实际行动让这个乍暖还寒的春节处处绽放温暖,充分展现了新时代青年学生不惧困难、勇于担当的精神。当询问李宇航同学对参与此次疫情志愿服务的想法时,他分享了到:“年轻人在这种危难时刻,也应该发挥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在保证自己安全情况下,做一些自己力所能及的事!”

药学系一直以来秉承立德树人的教育理念,一届又一届的药学生也在不断地以新时代新青年的身份弘扬中华传统美德。2016年药学专业2015级两名同学扶老人过马路的感人事迹收到了社会广泛赞誉。时隔4年,在国家需要之际,又涌现出一名又一名可爱的青年。李宇航同学只是药学系众多学生志愿者之一,是全院成百上千青年志愿者的一个缩影,还有许许多多的像李宇航一样的同学都在为祖国疫情防控工作留下青春的汗水。我们从这封感谢信中收到了人民群众对我们工作的肯定,珍藏着对祖国未来的期望,更承载着药学生一直传承的美德!

供稿/药学系 宣传部

审稿/黄泓轲

审核/初丽媛 

2020年3月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