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响应国家号召开展线上教学(第三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3/20    查看次数: 1374 次

根据省教育厅的部署安排,为最大限度地减少疫情对我市学生教育教学的影响,努力做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自202032日起,药学系开展了线上教学活动,全系师生积极投入到此次线上教学之中。

线上教学已进行三周时间,多数老师与同学都已适应线上教学的方式。线上授课虽与线下课堂相比存在诸多弊端,但学校各部门老师积极收集学生所反映的问题,并第一时间解决问题,确保了线上授课的质量与效率。各科老师按部就班,积极备课毫不松懈,对学生听课时间严格考勤,通过线上直播抽问、发布讨论话题的方式,让单调枯燥的线上课堂多了一分活跃气息。由于学校高度重视此次线上教学,在学习过程中不断改进教学方式,才使得线上教学顺利开展。

疫情当前线上授课的方式让同学们倍感疲劳与不适但特殊时期,特殊对待,我们应该要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努力学习。相信在不久的未来,我们一定会在春暖花开的季节里迎接疫情结束的那一天!

 

 

/药学系宣传部王小忆

审稿/陈佳欣

                                                          202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