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党总支教工一支部开展2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2/21    查看次数: 1429 次

2月20日上午10点,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教研楼会议室开展了2月主题党日活动。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准时参加。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本次活动利用学习强国视频会议举行。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2月党费,宣传委员宋建群检查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

支部书记黄泓轲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中央组织部《关于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的通知》、市委组织部《关心关爱“疫线”党员干部人才八条措施》,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把阻击疫情斗争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基层治理能力提升的实践。 

最后,大家积极讨论如何在疫情期间发挥基层党员模范作用,积极报名参加校内疫情防控志愿者。

供稿/宋建群

审稿/黄泓轲

2020年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