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18    查看次数: 1498 次

2020年1月17日下午13:0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了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上支部全体党员现场进行缴纳1月党费,时刻提醒党员身份。随后由本月入党党员黎缘同志结合入党初心和本次主题党日主题谈了如何提高知信行合一能力。宣传委员宋建群检查支部党员学习强国APP学习情况。

黄泓轲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刀刃向内的勇气和自我革命的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扎实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结合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黄泓轲同志就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工作建议。

最后黄泓轲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支部书记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支部的工作情况与问题,并就新一年的工作提出要求和规划。

 

/文 宋建群

审稿/黄泓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