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寒假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20/1/4    查看次数: 1641 次

20201313点,药学系于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留学生寒假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主持。学生科长柴晓苇、留学生班级辅导员祝磊药学系19全体留学生参与

会议中,黄泓轲主任首先向大家讲解寒假放假及开学时间以及放假离校安全注意事项等问题叮嘱回家的同学注意安全,保护好自己。其次,对留校同学讲解了留校相关要求,以及在校活动建议,为他们寒假活动出行和吃饭问题提供帮助。最后,黄泓轲主任表示,希望再坐同学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寒假。

本次会议充分体现了系部对留学生的关心,同时,也为寒假留校的留学生同学提供了一些建议,帮助他们愉快度过寒假。

 

 

/文 药学系宣传部 朱鑫

审稿/钟雪

202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