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第六届“互联网+”启动仪式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26    查看次数: 5855 次

为培养同学们创新创业意识,了解创新创业知识。20191225日下午6点三十分,药学系于礼堂内举行了第六届“互联网+”启动仪式,由药学系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主持,药学系全体同学参与。

大会开始,黄泓轲主任围绕什么是创业教育,为什么要参加创业大赛以及参加大赛能获得什么三大方面进行讲解。首先,黄泓轲主任强调了“双创”教育对于培养创业者技术、社交、管理及敢于冒险的重要性,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创新创业大赛。紧接着,介绍了大赛组织的关键时间节点,并说明了参赛对象的人数要求及参赛条件,让同学们对比赛有了初步了解。随后,黄主任借鉴以往经验,为同学们讲解了如何写创业计划书,制定合理有效的创业计划书。在此期间,黄主任也说明了参与大赛后获得的证书对同学们的意义,激发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大会圆满结束。

本次“互联网+”启动仪式,丰富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相关知识,让更多的同学对创新创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药学系宣传部 陈佳欣

审稿/谢林峰

审核/黄泓轲

201912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