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教工二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1/15    查看次数: 1376 次

2019年11月15日13:10,药学系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在2b201教室开展了11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主持。

首先,由支部书记徐娇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宣传委员胡勇同志以十九届四中全会中构建终身学习体系为题深入阐述了相关的内容。支部全体党员现场缴纳11月党费。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结合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创新理论宣讲形式、丰富学习教育内容、夯实宣传教育平台,着力打通基层理论宣讲“最后一公里”,引导广大教师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