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21    查看次数: 1598 次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为总结过去,表彰先进。2019年12月19日晚6:30,药学系于礼堂内开展了团学易创年终总结暨表彰大会。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有:分管教务副主任徐娇、分管学生副主任黄泓轲、学生科长柴晓苇。药学系全体同学参加。

本次大会共分为工作总结、颁奖仪式、和考风考纪教育三个部分。在主持人的主持下顺利进行。首先,由团委副主席杨欢、学生会主席李保环、易班工作站站长王阿蒙、创新创业俱乐部主席陈中伟等依次上台,分别从各自部门的板块组成,工作成绩、未来展望等几方面进对2019年下半年的工作进行总结。通过他们的汇报,药学系的同学们对2019药学系各部门的工作情况,有了更加详细的了解。随后,进行表彰大会,由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及嘉宾分别优秀个人、优秀集体、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以及在各项比赛中表现优异的同学颁发荣誉证书,并鼓励他们戒骄戒躁,再创佳绩。最后,由学生科长柴晓苇老师,为大家进行考风考纪教育。柴老师通过举例往届同学考试作弊、违纪等不良行为,以及处决方案。为同学们敲响警钟,并祝同学们期末考试都取得优异成绩。本次大会到此结束。

通过本次大会,药学系团学易创对部门工作进行了圆满的总结,并对未来有了正确的规划,为今后顺利开展工作指引了明确的方向。同时,也鼓励了系部学生贡献自己的力量,创造更加辉煌的成绩。

 

 

 

 

 

 

/文 药学系宣传部孙浩钟 陈佳欣 王小忆

审稿/易辉

审核/黄泓轲

2019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