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第十五期系党校开展创建卫生校园实践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9    查看次数: 4798 次

为进一步响应国家创卫号召,增强同学们责任感提高综合素质2019年1218药学系在校园内举行了创建卫生校园社会实践活动药学系第十五期系党校人员参与

同学们根据要求,准时在寝室楼下集合完毕在组织人员的带领下此次活动有序开展大家分工明确组织有序寝室楼下出发绕寝室周围进行清扫,并在死角的食品包装袋果皮纸屑烟头等垃圾一一捡拾同学们在劳动的过程中较好地展现了学子健康向上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同学们充分认识到校园环境卫生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和自觉性用自己的双手美化校园用自己的智慧建设美丽清洁校园;更为国家创卫发展献上一份力量。

 

 

供稿/药学系组织部 黄春璐

审稿/钟慧萍

审核/黄泓轲

2019年1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