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8    查看次数: 5979 次

12月16日13:0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11名中共党员参加,12名中共预备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向党员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及问题检视。分别从优点及不足阐述支部实际情况,同时提出相应整改措施以及未来工作规划和方向;接下来,从教师党员到学生党员逐个严肃认真开展个人自评、相互批评,党员重点检视3个方面问题:检视通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或《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情况;检视对照党章规定找差距的落实情况;检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情况。所有党员都重视组织生活会的严肃性,实事求是得做出自我检视。另外,支部党员对支部工作进行测评,支部正式党员民主评议党员年度工作等次。最后,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表态发言。

此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更好地促进支部工作开展、推进学院发展、提升党员个人的党性修养,给党员提出批评。接受批评的党员,认真听取大家批评,落实整改。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实到系部,落实到个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图/文 宋建群

审稿/黄泓轲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