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6    查看次数: 5552 次

2019年12月13日13:00,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在2号教研楼201会议室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主持,药学系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是支部书记代表班子向党员做支部主题教育工作总结及问题检视。随后,张富东和祝磊两位同志发言,就如何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这个问题做出自己的阐述。紧接着,党员逐个严肃认真开展个人自评、相互批评,接受批评的党员,本着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态度,认真听取大家批评,落实整改。最后,进入教工一支部本年度民主评议党员环节,评选出了高燕、宋建群、黄泓轲、黎缘四名优秀党员。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学院党委书记关于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示,积极学习会议精神,支部书记黄泓轲同志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心中要铭记、工作中要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落地落实。

 

 

 

 

图/文 宋建群

审稿/孙浩钟

审核/黄泓轲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