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心理部开展情景剧本大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5    查看次数: 2514 次

为了进一步强化在校学生的心理健康意识,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开展,为此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于20191212日中午12:10在教学楼2b204开展以“演绎生活,展示自我”为主题的心理情景剧原创剧本大赛。药学系同学积极报名参加此次原创剧本大赛。

活动于20191216日中午12:10正式开始此次活动参赛人员到指定教室提交剧本,并现场由相关老师及承办单位成员组成的八位评审团评委现场评分,活动过程公开公正。最后取八位评委打分的平均分为准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由心理健康部干事统计获奖人员名单,发放证书。

本次剧本大赛有利于同学们通过剧本创作的方式熟悉周围亲身经历的事,体验心理的细微变化,达到宣泄、释压和领悟其道理的目的。创作剧本的方式让大家认识问题、了解问题、解决问题,以此来塑造大家健全的人格和健康的心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了解同学们的心理动态。

 

 

 

 

供稿/药学系心理健康教育部

审稿/胡春

审核/黄泓轲

2019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