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17级实习动员大会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3    查看次数: 5497 次

17级学生实习在即,2019年12月11日下午4点30分,药学系于图书馆学术报告厅开展了实习动员大会。参加本次活动有招生就业处林老师、教务办孙川老师、实习指导老师、17级辅导员及17级全体同学。

会上,首先由林老师介绍本次大会的主要内容,明确此次大会的主要目的,并为同学们送上美好的祝愿。随后,孙老师就顶岗实习有关问题做讲解,提醒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谨防上当受骗,要懂得维护自身财产安全,并告知了同学们顶岗实习的双重性,要求同学们严格遵守实习单位规章制度,了解自己的工作,充分利用法律知识来保障自己的合法权益。

实习是大学生踏入社会的一个重要起点,希望同学们能及时转变角色,尽快适应职场工作,锻炼能力、积累经验,为未来的职业提升打牢基础。

 

 

图文/药学系宣传部 朱鑫 王珂

审稿/陈佳欣

审核/黄泓轲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