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我心中的药学/农学”演讲比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12    查看次数: 1438 次

为了让同学们了解自己所学的专业,激发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兴趣,同时,锻炼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药学系于20191211日在教学楼2c301进行了“我心中的药学/农学”演讲比赛决赛。担任此次比赛的评委是药学系各部门的部长与副部长,药学系部分同学参与此次活动。

全员准备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九名同学按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有的同学语言朴实,通过讲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趣事,来表达自己心目中的药/农学。有的同学语言充满激情,通过屠呦呦等一些药学前辈的事例,来表自己的凌云壮志。他们深情并茂地演讲,流露的真情实感。让同学们深深地感受到了药学的魅力,并自己所学的专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最后,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根据评分高低评选出前三名。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还树立正确的学习态度,丰富同学们的大学生活,展示了当代新青年应有的朝气与积极的思想。

 

 

 

/文 药学系宣传部 王小忆 钟慧萍

审稿/孙浩钟

审核/黄泓轲

20191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