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展开爱从乐职传递——儿童服务站支教活动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9    查看次数: 1550 次

奉献一份爱心,为留守儿童送去温暖。2019年12月7日上午9时,药学系青年志愿者协会和双创示范园组织的“义务支教志愿服务活动”在乐山市夹江县儿童服务站开展。支教团队由两名主讲人和五位志愿者组成。

课堂中,志愿团队通过歌舞、游戏互动、情景剧等形式,为小朋友们生动形象地讲解“儿童防性侵”相关知识。在科普过程中,小朋友们都十分积极的参与,争相回答志愿者提出的问题,班级内气氛活跃。课后,志愿者们与小朋友一起做游戏、赠与他们书籍,为小朋友们带去欢乐和知识。活动尾声,志愿者们去到一个小朋友家中,为他换上了新的床上用品,并提供了力所能及的帮助。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为儿童服务站的小朋友们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加强了他们防性侵的意识,也让药学系同学自身能力得到了锻炼。

 

 

 

供稿/双创示范园 朱炀

审稿/孙浩钟

审核/黄泓轲

2019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