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开展项目路演推广大赛决赛

信息来源: 乐山职业技术学院生物医药学院  发布时间: 2019/12/7    查看次数: 5059 次

 

为培养大学生综合素质,锻炼大学生演讲能力,同时为系部优秀项目团队选拔人才。201912月我61215时,药学系于教学楼2B205开展项目路演推广大赛决赛。担任此次决赛的评委分别是:创新创业俱乐部前主席李佳丽、副主席刘奇、宣传部前部长陆茜,创新创业俱乐部部分干事参与本次活动。

全员准备完毕,比赛正式拉开帷幕。首先,参赛选手根据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路演赛前抽取的项目ppt。项目ppt主要是马边茶糖和守蕾花开儿童防性侵两个项目,分别从:项目背景、市场分析、项目创新、财务分析、项目成果与发展规划等几个方面进行介绍。各评委根据选手的表现对参赛选手的讲解做出点评。活动接近尾声,由李佳丽学姐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

通过本次活动,更好的锻炼了同学们的演讲能力,丰富了大学生活。同时,也让更多同学们深刻了解这两个项目,激励更多大学生投入到创新创业热潮当中。

 

 

 

 

图文/药学系宣传部 张婷

审稿/陈佳欣

审核/黄泓轲

2019126